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英雄联盟亚运会冠军简自豪退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4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ADC选手简自豪(ID:Uzi)3日通过社交媒体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八年的职业生涯。

“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所有人。2012~2020,再见了我的青春。”简自豪在微博中说道。

简自豪在微博中介绍,由于长期饮食、作息等问题,他在去年被确诊为二型糖尿病,经过半年的调理身体情况未有改善,再加上手伤等因素,他最终决定退役。

简自豪2012年开始征战职业赛场,是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第六位注册选手。八年期间,他斩获了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LPL春季赛和夏季赛冠军、亚洲对抗赛冠军,两度获得全球总决赛亚军,并代表中国队在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表演项目上获得金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