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垣曲“河东娘子军” 助推“三零”单位创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2

运城晚报讯 垣曲有这样一支广场舞队伍——“河东娘子军”。她们既是公安机关的宣传员、信息员,又是社区的巡逻员、调解员,更是民警的“千里眼”“顺风耳”。近日,垣曲县公安局民警与“河东娘子军”携手走上街头,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宣传。

垣曲县公安局开展“三零”单位创建以来,“河东娘子军”加入到“三零”单位创建宣传活动中。这支宣传队伍每到一处,都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讲解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的危害及防火、防盗、防毒、防骗等知识,并现场讲授七招常见的电信诈骗防骗知识,传授防范要点,告诫群众要注重保护个人信息,时刻提高安全警惕意识,切莫贪图小利,因小失大。与此同时,宣传民警还以案说法,提醒居民,尤其是青少年坚决抵制和远离“黄、赌、毒”。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彩页5000余份、宣传袋子30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张金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