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警方联合社工 让戒毒康复人员 走上“阳光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芮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禁毒社工,在该县陌南镇开展了以“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温暖人间”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中,为了能让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缓解紧张情绪,更好地融入活动中,民警和禁毒社工邀请他们一起做游戏,拉近距离。随后,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观看了禁毒纪录片,学习了禁毒宣传知识。

工作人员告诫大家要谨慎交友、远离毒品,多结交一些正能量的朋友,并叮嘱社区戒毒康复人员,遇到困难要及时与民警、禁毒社工交流。

活动结束后,禁毒社工鼓励参加活动的社区戒毒康复人员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向着绿色健康的生活努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