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9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 莉)5月27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带队深入辖区金海岸市场、空港星河广场商业街、豪德贸易广场、禹都市场等地,实地检查“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开展情况。

针对各地摊贩占道经营,三线乱拉、乱挂,垃圾清运不及时,车位乱停乱放,广告牌设置不规范、破损,垃圾箱配备不齐等问题,张大虎一行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亲自抓、重点抓、持续抓;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层层落实责任,逐项整改到位;要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投入到“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中来,真正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