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文旅局 进行“反电诈、护万家”宣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深入开展“三零”创建工作,有效防范电诈案件发生,闻喜县文旅局日前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反电诈、护万家”宣讲活动。

该局特别邀请闻喜县公安局两名同志对反电诈有关知识进行专题宣讲。宣讲中,他们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电诈案件,从其操作形式、案件特点、电诈类型、易受害群体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从犯罪分子利用网络购物、利用亲情关系、利用中奖诱惑等进行作案的案件实例中,解读电诈对群众造成的深度伤害。通过此次宣讲,大家对反电诈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表示会在今后使用手机、网络等过程中一定多留心,不冲动,加强自我防范,同时积极向亲朋好友做好防范宣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