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多举措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01

本报讯 连日来,垣曲县多措并举,确保《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贯彻落实到位。

一是召开专题学习培训会。该县根治欠薪领导组组织各乡(镇)、行业主管部门、金融机构负责人及工程项目的建设方、施工方负责人等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专题学习培训会。通过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进行详细讲解,全面营造“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二是开展支付情况专项检查。该县根治欠薪领导组持续开展在建工程项目巡查检查工作,深入各项目工地进行全面排查,督促严格落实好“六项制度”,有效预防和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三是加大《条例》普法宣传。该县充分利用LED电子屏、派发宣传单等方式,在各大商场、个体工商户营业门店、车站等场所宣传根治欠薪工作标语,并联合县电视台制作播放宣传短片,大力开展《条例》宣传。共向农民工发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手册及宣传彩页5000余份,营造了根治欠薪的浓厚氛围。 (杜 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