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社区中心卫生院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1

5月30日,稷山县稷王文化广场上,该县社区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控烟戒烟的相关知识。

今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活动中,稷山县社区中心卫生院在稷王文化广场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宣传中办国办《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山西省卫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控烟工作的通知》和运城市文明办《关于在全市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散发印有创建无烟政府、无烟机关、无烟公共场所、无烟家庭等相关内容的宣传资料。医务人员还为群众介绍控烟戒烟的重要意义,科普如何改变吸烟等不良习惯的知识。此次活动,为促进公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最大限度地减少吸烟造成的危害发挥了积极作用。

薛建磴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