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北站广场即将“换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1

运城晚报讯 5月26日,从永济市城乡建设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获悉,永济北站作为永济对外的窗口之一,这次永济北站广场和出入口绿化提升工程参照运城高速东口提升标准,主要对广场内和出入口两侧进行绿化提升。

为打造高质量高品位的生态宜居城市,进一步提升高铁北站品质,塑造永济对外良好形象,今年高铁永济北站广场和出入口绿化提升工程,被永济市委、市政府确定为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与高质量发展2020专项行动内容之一。永济市住建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原则,超前规划项目,科学谋划项目,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场地勘察,并于近日通过初设方案。预计8月底前完成前期手续,11月底前完工。

当日,家住永济北站附近在外开饭店的张强听到这一消息后高兴地说,“待今冬从天津回家过年,高铁永济北站广场和出入口绿化提升工程将使永济城区连接高铁绿色通道两侧的树更绿、景更美、环境更优美,我们期待这一工程尽快实施”。(皮海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