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山西阳光焦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军绿色材料行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30

▲5月27日,华康公司员工在生产线上剥丝。

近年来,山西阳光焦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调整产业结构,进军绿色材料行业。旗下的华康公司是行业内首家采用窑炉熔化、吹棉系统自动集中控制和全氧制球,流量自控吹棉技术生产微纤维棉的企业。该公司现有140套微纤维棉喷吹系统,年产2.5万吨微纤维棉,主要应用于电池隔板、高效过滤、深冷绝热、医疗、航空航天等领域,产品销往国内及日本、柬埔寨等国家。  记者 薛俊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