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供电公司恒运分公司:“两抓两明确”保持廉政警钟长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30

运城晚报讯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5月25日,运城供电公司恒运分公司组织各部门关键岗位人员观看“不忘初心鸣警钟”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并要求大家撰写观后感,进一步引导干部员工牢固树立理想信念、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让廉洁意识入脑、入心、入行,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该公司以“两抓两明确”为主线,着力加强廉政工作。“两抓”,一是抓教育,借助微信、公众号等,指导干部员工主动学习身边廉政案例及事迹,在工作中紧绷“廉政弦”,不断提高队伍廉洁从业意识;二是抓落实,分层级、分对象开展“第一种形态”谈话,让干部员工自觉接受监督,开展自查自纠,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

“两明确”,一是明确领导班子成员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细化“三重一大”具体事项,推动领导干部带头转变作风、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二是明确各业务部门在开展业务过程中落实惩治和预防腐败要求,探索实施有效措施,逐环节落实岗位责任、纪检监督责任,在监督、执纪、追责、警示上下功夫,真正从管理制度上及早防范、堵塞漏洞,构筑惩戒防线、制约防线、心理防线,杜绝“只重业务不抓党风廉政,只看生产经营指标不抓惩治腐败”,使干部员工切实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徐列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