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京东云仓70超市落户运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30

▲市民在京东云仓70超市选购商品 杜磊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5月28日,作为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又一生活服务功能区——京东云仓70超市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京东云仓70超市是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京东云仓物流港项目向城市延展的重要载体,是商贸物流行业的新型业态。该项目的落地,进一步扩展和完善了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功能。

据介绍,云仓是物流仓储的一种,不同于以往的传统仓、电商仓,它是利用云计算及现代管理方式,依托仓储设施进行货物流通的全新物流仓储体系。云仓与传统仓、电商仓相比,具有仓内作业高时效、管理精细化、装备自动化、系统信息化等优势。

据京东云仓70超市店长赵佳祥介绍,此次首家投入运营的京东超市择址中心城区核心商圈,依托京东云仓平台,通过减少中间环节,有效打通生产、运输、仓储与销售的堵点,最大限度让利于民,实现低成本运营、智能化物流、工厂价直销,是一种全新的仓售模式。京东云仓通过搭建平台、优化服务,让更多群众享受到质优价廉的产品,助推运城本地特色产品走出去,同时广泛整合资源、链接资源,通过线上线下互通融合,打造区域一流的供应链平台和智慧物流园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