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李悦娥:创新人大工作方式方法 服务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6

本报讯(记者 金玉敏)5月20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悦娥带领调研组,在我市调研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和代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一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深入垣曲县南城社区、新城镇、皋落乡岭回村,闻喜县桐城镇、东镇上镇村的代表联络站和代表联络点,实地了解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和代表工作,并在两县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和与会人大代表的建议。

在调研中,李悦娥每到一处,都与干部群众认真交流,详细了解当地人大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面临的新问题。她指出,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对于加强国家基层政权、巩固党的领导地位、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促进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明年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把握规律,掌握重点,依法推进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新情况新问题,适应新形势,为做好明年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打好思想基础。要进一步创新人大工作方式方法,彰显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更好地服务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