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梁清燕观摩调研闻喜小麦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4

本报讯 5月20日,副市长梁清燕与省、市农业专家团一行到闻喜县,就小麦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观摩调研。

梁清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强调,“要着力夯实农业农村基础,加大粮食生产政策支持力度,坚决守住耕地红线”,这是我们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推动“三农”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大力发展有机旱作节水农业,抓好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应用,加快建设一批有规模、有影响、有效益的绿色有机小麦生产基地。重点培育农机专业合作社等服务组织,全面提升生产水平,特别是近期小麦成熟开镰收割,要千方百计做好夏收各项准备工作,注重调度,强化服务,充分发挥机收主力作用,全力确保颗粒归仓、农业丰产、农民增收,为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姣 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