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吉敏调研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及整治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2

本报讯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敏带领督导组沿汾河(运城段)河段,深入新绛、稷山、河津、万荣调研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及整治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新绛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稷山县汾河公园、稷山县城市污水处理厂、河津市城区段生态修复工程、万荣县入黄口湿地等沿汾河的各个点位。王吉敏强调,各相关县(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让水量丰起来,让水质好起来,让风光美起来”的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部署,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乘势而上,扛起责任,拿出硬办法,采取硬举措,加快补齐短板,推动工作落实;市直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在齐抓共管中各司其职,在协同联动中各尽其责,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合格生态答卷,让全市人民共享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成果。(卫培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