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1

会议现场。 记者  张俊瑛  摄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5月20日,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提案交办会议召开,交办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收到的提案。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主席赵玉明、陈竹琴、刘国义、翟冬鸿、廉广锋、徐志英,秘书长刘东吉出席。副市长崔元斌,市委、市政府承办单位负责人,市法检两院负责人应邀参会。

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积极提交提案359件。大会闭幕后,市政协提案委及时梳理审查,立案275件,转作意见处理84件。其中,8件被确定为重点提案。会上,张润喜向崔元斌转交委员提案;市委、市政府承办单位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张润喜指出,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上的提案涵盖了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民生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凝聚了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的智慧和心血,承载着社会各界群众的愿望和期盼。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提案办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提案办理作为应尽职责,健全办理制度,强化工作措施,加强与委员的沟通协调,抓好重点提案的办理,加强对提案的跟踪督办,努力把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崔元斌在发言中指出,各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创新方法,建立职责分明、重点突出、督办有力的提案办理工作格局,切实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交代,真正将委员的建议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各项发展成果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