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用辛勤劳动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06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5月2日,市委书记丁小强深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等情况,看望慰问“五一”假日期间坚守生产一线的职工,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全力保障企业假期正常生产,用辛勤劳动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丁小强在金广丰线缆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记者  雷哲侠  摄

在金广丰线缆有限公司,丁小强来到企业生产车间,与正在上班的工人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品种类、产值效益等情况,祝他们劳动节快乐。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把产品质量关,提高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要抓好厂区环境综合整治,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吸引更多合作伙伴。

丁小强在卡乐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调研复工复产及经营情况。  记者 雷哲侠  摄

卡乐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汽车后市场产品的企业。丁小强认真听取了企业产品研发、销售等情况介绍,现场观摩了全自动智能洗车机,对企业做足汽车后市场服务的创新战略给予肯定,对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他鼓励企业在汽车全价值产业链横向配套和纵向延伸上继续发力,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智能化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丁小强在今麦郎饮品(运城)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坚守生产一线的职工。  记者  雷哲侠  摄

在今麦郎饮品(运城)有限公司,丁小强仔细查看企业瓶装水生产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正在上班的工人发放了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并鼓励企业在产品包装上做到“晋用晋材”。他要求企业积极研发新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注重厂区绿化,打造园林式工厂。

丁小强在大运新能源有限公司冲压和焊装车间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记者  雷哲侠  摄

在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冲压和焊装车间、涂装车间,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安装新的生产线。丁小强来到工人中间,向他们表示敬意和感谢:“运城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你们辛苦了,祝大家劳动节快乐!”他要求企业保障好工人的节日权益;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达产达效;进一步加强与运城的职业院校合作,为企业培养更多高水准的技术工人。

丁小强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市公安局民警。  记者  雷哲侠  摄

调研结束后,丁小强还专程来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在听取了全市公安系统节日期间工作情况和大数据建设应用情况的汇报后,丁小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城市和乡村的巡警力量,有效震慑犯罪;要公正执法、文明执法,把严格执法和服务人民融为一体,做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要加强基层派出所能力建设,重视在一线锻炼、选拔优秀干警,落细落实公共场所备勤工作,为加快“三零”单位创建作出应有贡献。要深入推进公安大数据建设,确保实现公安大数据集聚应用与融通,在全省公安大数据创新应用中走在前列、作出贡献。

市领导乔登州、郭尚礼参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