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建设运城黄河农耕文明 博览园视频座谈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01

本报讯(记者 赵卓菁)4月30日,我市召开建设运城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视频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出席。

王志峰与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有关专家视频连线,听取专家介绍运城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规划情况。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占地240亩,是在万荣李家大院笑话博览园的基础上提升改造的,预计该项目将在今年5月底完成规划设计,8月起展开提升改造。王志峰指出,项目要按照运城特有的黄河农耕文明的资源禀赋,融合上海同济规划设计院的建筑专家、规划专家、文化专家的设计理念,并参照上海世博会的规划,高规格进行设计;要进一步研讨论证,拿出在全国叫得响的设计方案,多层次、全方位展示黄河农耕文明,体现黄河文化精神,打造黄河文明教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基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