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严监督助力政协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01

本报讯(记者 张晓丽)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期间,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立足本职,坚持“严”要求,创新监督方式,持续改进会议会风会纪。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结合政协会议实际,创新监督举措,分别制定了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纪律要求,全体委员和列席人员严格遵守“十不准”,工作人员切实做到“十严禁”。“十不准”旨在增强委员们的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聚精会神开会,积极建言献策;“十严禁”旨在要求会议工作人员专心致志、恪守职责,做好会议保障和服务工作。会风会纪监督监察组采用驻点监督、跟踪监督、录音录像等方式进行实时监督,共进行了3轮次驻地监督、5轮次会场监督,对违反相关规定的行为及时提醒、及时处理。

会风会纪监督监察组督促各位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带头讲政治、守纪律,带头履好职、尽好责,为参会委员专门制作了会议纪律温馨提醒函,将大会纪律要求以简洁明了的方式标注出来,每天多次短信提醒委员严格服从大会日程安排,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同时,温馨提醒参会人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配合做好体温监测、健康管理等相关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