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强力抓好人大会议会风会纪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01

本报讯 在刚刚闭幕的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抽调专人组成会风会纪监督组,全程驻会,严格监督,较好地完成了会风会纪监督任务。

会风会纪监督组一是组织参会代表签订《会风会纪承诺书》,在第一次全团会上集体学习《严肃会风会纪文件选编》,在所有代表房间内放置会风会纪温馨提示卡。二是强调“十不准”、会场纪律要求,在主会场和各代表驻地张贴会风会纪相关规定。三是每日通过推送短信、微信等方式,提醒和要求参会代表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大会期间,累计推送提醒短信、微信1600余条。

会风会纪监督组还创新监督形式,明确监督责任,严格监督纪律,始终把“严”和“紧”贯穿于监督全过程。一是首次向各代表团团长发放《关于履行好严肃会风会纪主体责任的提醒书》,明确各代表团团长会风会纪主体责任人责任。二是在各代表驻地悬挂会风会纪举报箱,公布“12388”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三是全程对各代表团全团会议和驻会情况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监督检查。据统计,大会期间,先后监督检查全团会议28次。(杨乔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