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01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 通讯员 张凌旋)4月3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浓出席会议。

李浓指出,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把市委书记丁小强的重要讲话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等作为重要学习内容,采取中心组学习研讨、党支部学习交流分享等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进一步深学细研。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市两会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找准组织工作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的着力点。要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精神,强化结果导向,把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奋力拓展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