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举行第二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集中签约46个项目 总投资231.52亿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王文军时间:2020-05-01

运城日报讯(记者 王文军)4月30日,乘着全市两会胜利闭幕的东风,我市举行第二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46个项目,总投资231.52亿元,按下我市高质量招商引资的“快进键”。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市领导安雅文、陈杰、乔登州、陈竹琴等见证签约。副市长崔元斌主持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46个项目,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1个,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产业等多个领域,引资区域多为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活跃度高的地区,具有很强的引领性、支撑性、带动性。这是我市深入贯彻党中央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具体行动,是全面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取得的务实成果。

当天现场集中进行签约的项目共有10个,总投资100.2亿元,分别是芮城县的PLANE(普雷恩)通用航空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26.5亿元;河津市的智能制造及钢铁产业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26.4亿元;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改性沥青防水材料、高分子防水材料及防水涂料项目,总投资14亿元;永济市的富锂锰材料及固态电池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4亿元;临猗县的大嶷山农文旅田园综合体开发项目,总投资5.8亿元;闻喜县的80万吨冷轧带钢项目,总投资5.1亿元;夏县的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3亿元;新绛县的5000吨抛光液纳米新材料项目,总投资3亿元;垣曲县的西阳河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1.4亿元;盐湖区的5G智慧园区项目,总投资1亿元。

崔元斌在主持签约仪式时强调,市县两级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为企业提供保姆式优质服务,当好“店小二”。投资方和引资方要继续精诚合作、精心策划、精准实施,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招商部门要全程跟踪服务,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来运的企业家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工作顺心,让所有项目早日开工、投产、达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