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东映像>

不回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23

一位卖瓷碗的老人挑着扁担在路上走着,突然一个瓷碗掉在地上摔碎了,但是老人头也不回继续向前走。路人看到很奇怪,便问:“为什么你的碗摔碎了你却不看一眼呢?”老人回答说:“我再怎么回头看,碗还是碎的。”

那些错过的人与事,并不会因为你的执念,而从头来过。既然无法重来,就不要为难自己。过去的,该忘记就忘记;失去的,该放下就放下。生活本来就是一个不断得到、不断失去的过程,你若总是斤斤计较,什么都想要,那就好比掌中沙,你握得越紧,它流得越快。不如把手摊开,学会放下,你的生活自然就会变得明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