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今明两天我市将出现降雨降温天气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冯明理时间:2020-04-10

运城晚报讯 从市气象局获悉,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预计4月10日、11日,我市将出现降雨降温天气过程。

主要降水时段在10日白天~11日上午,过程降水量5毫米~10毫米,北部县市可达10毫米以上。其间,气象部门将实施人工增雨作业。与此同时,最高气温下降8℃~10℃,11日~12日最低气温可达3℃~6℃,高寒低洼地区将出现终霜冻。

具体预报如下:10日,阴有小雨,局部中雨,4级东南风,气温7℃~12℃;11日,小雨转多云,局部地区有霜冻,2级~3级东风,气温5℃~14℃;12日,多云转晴,2级~3级西风,气温6℃~2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