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文化和旅游局 脱贫帮扶到田间地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09

4月6日,闻喜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张科(左三)带领工作人员,在帮扶联系村神柏乡上周村贫困户李云仙地里,共商种植计划。

李云仙和李俊彦是该局属下县图书馆的帮扶联系户。几年来,县图书馆对两家贫困户做到摸清底子、一户一建档、找对路子、精准施策。同时,利用重大节日、农时季节,实施上门慰问、靠前服务、实地帮扶,并且购置化肥、农药和科技书籍,切实解决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困难,提高贫困户的自我发展能力,增强致富本领,分户落实帮扶计划,实现帮扶目标。 特约摄影 刘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