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公路分局南樊超限站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月2日,运城公路分局南樊公路超限检测站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在绛县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扫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致敬·缅怀·前行”。当天,祭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鞠躬默哀,追思革命先烈,传承烈士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崇高革命精神。随后,他们还对该烈士陵园进行了环境卫生清扫。

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除当天的祭扫活动外,他们还发动大家积极开展网上祭扫纪念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祭奠,不仅缅怀革命先烈,而且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奋力拼搏、争先创优的工作风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各项工作注入新活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