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解州关帝庙半价门票迎接山西老乡

同时推出学生免票活动和50元“亲子游”套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斌时间:2020-03-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3月26日从解州关帝庙文物保管所了解到,4月1日至6月30日,解州关帝庙景区对山西人实行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同时推出学生免票活动和50元“亲子游”套票。

3月25日,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山西人游山西”旅游惠民活动。未来3个月,山西部分景区针对山西游客推出头道门票减免惠民政策。据悉,此次“山西人游山西”活动期间,山西省旅游协会共推出三类门票减免惠民政策,第一类是4月1日至6月30日头道门票针对山西游客全免,第二类是4月1日至6月30日头道门票针对山西游客半价优惠,第三类是4月1日至4月30日头道门票针对山西游客半价优惠,三类惠民政策全部是由省内旅游景区自愿报名参与。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省首批共有80家旅游景区自愿参与。为保证惠民政策能够切实落实到位,所有参与的旅游景区都与山西省旅游协会签署了承诺书。

解州关帝庙相关负责人介绍,持有山西省居民身份证的游客,在规定期限内即可享受半价优惠。另外,活动期间该景区还推出两项惠民活动,一是全国范围内未满18周岁(200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学生或游客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或户籍证明等),可免费游览解州关帝庙景区;二是景区面向全国推出“亲子游”活动——以家庭为单位购买“亲子游”套票,父母双方带一个或多个未满18周岁(含18周岁)的孩子共同进入,享受50元每套/次的优惠。

据介绍,游客可通过关注“解州关帝庙”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扫描官方购票二维码预约购买优惠门票。

解州关帝庙门票价格分淡旺季,淡季每年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门票50元;旺季每年4月1日至10月31日,门票60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