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任霞妈妈,我们爱你”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寻霄时间:2020-03-28

3月26日晚,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31名队员返运。欢迎仪式现场,一个在雨中等待的少年引人注目,他手举“任霞妈妈,我们爱你”的字牌,在现场安静等待母亲的归来。

少年名叫杨松润,他的母亲任霞是河津市人民医院一名医护人员。2月9日,任霞踏上了支援湖北的征程,留下了丈夫杨洋和两个儿子。杨松润告诉记者,原本自己4岁的弟弟也想来迎接母亲,可父亲担心弟弟会哭闹,让母亲无法安心度过休整期,因此只有自己跟父亲一起前来。

“妈妈,我知道你现在还不能回家,但是我想告诉你,你不在家的日子里,我很听话,而且也有好好学习,还帮爸爸做家务。我知道你是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我为你自豪,为你骄傲!”杨松润说,他希望母亲能安心度过休整期,早日回家。

杨洋告诉记者,任霞在家是一个好妻子、好妈妈,也是一个好儿媳。此次支援湖北,犹如战士出征。“支援湖北后,她几乎没时间跟我们视频、发信息,偶尔会发微信语音告诉我们,一切都好,让我们不要担心。她说在方舱医院治疗确诊患者的过程中,还利用自己学习的心理知识,为患者进行排压疏导,自己也会自我疏导,希望能安全回家。”杨洋边说边忍住泪水。

据了解,为了能早点看到亲人归来,杨洋与杨润松很早就在雨中等待。看到医疗队队员乘坐的大巴车驶入欢迎仪式现场,他们高举字牌,呼喊着:“任霞妈妈,欢迎回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