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樱花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志英时间:2020-03-28

3月25日,笔者在运城市人民公园樱花园拍摄的樱花。

樱花,是蔷薇科樱属几种植物的统称,每枝3到5朵,成伞状花序,常于3月下旬至4月上旬先后开放。近年来,运城市区天逸公园、人民公园和一些街道绿化带都种植有樱花。永济市城区西部也建有1个樱花公园,园内四周都是樱花,有数百棵大树。

人民公园内的樱花园,是几年前栽培而成的。今年又补栽了145棵,使樱花园初具规模。当日,笔者在樱花园内看到,有白色樱花,还有粉红樱花,大多已开放,樱花满园,幽香四溢。王志英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