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税务局:纳税服务不“降温” 纳税人办税更安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冯帅时间:2020-03-28

运城晚报讯 “网上预约、进门测温、1米外办税、分隔就座、预防交叉感染……盐湖区税务局这些贴心严谨的防疫措施,真让我们纳税人感到暖心。”运城市益阳商贸有限公司会计王鲜丽在办理完业务后竖起了大拇指。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缓解,盐湖区范围内各企业、个体户复工复产逐渐增多,前往办税服务厅的人员较前期有大幅增长。为了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安全顺利办理涉税事项,盐湖区税务局积极引导纳税人网上办税缴费的同时,全力以赴强化实体办税服务厅的防疫措施,在办税服务厅推出“一办一消毒”安心式纳税服务举措,力求为纳税人提供无间断防护。

自复工复产以来,盐湖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在实行“自助办税优先”原则的基础上,积极引导纳税人通过网络办理业务。前一位纳税人办理完离开后,工作人员立即进行现场消毒,并提醒下一位纳税人办理业务,既最大限度减少了“面对面”业务量,又有效避免了交叉感染的风险。

“我们坚持每天全方位、无死角消毒,导税人员提示纳税人戴好口罩、保持间距,严格落实进厅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等要求”盐湖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尚晓红介绍说,今后,该服务厅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保障纳税服务不“降温”,进一步推动非接触式网上办税体验方式,真正做到为纳税人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