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行政审批管理服务局:加快项目审批 助力全市医疗卫生水平全面提升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李宏伟时间:2020-03-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宏伟 通讯员 邵波)连日来,市行政审批管理服务局加快项目审批,助力全市医疗卫生水平全面提升,受到前来办理事务人员的好评。

3月24日上午,记者看到,市行政审批管理服务局综合受理窗口人头攒动,前来办理审批手续的项目负责人络绎不绝。“这个项目需要到在线平台上注册”“这个项目平台已分发给各部门,一次告知书马上生成”“这个项目我们已着手组会,请等待开会通知”……在综合窗口,面对办事的项目负责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一一解答,统一清单告知,避免二次跑腿。

在项目科室,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线上线下同步推进,逐一审查申报资料,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加快推进项目审批。碰到疑点难点问题,通过网络、微信、电话等方式及时与对方沟通,主动对接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集中受理的儿童医院建设项目、护理学院门诊楼应急救治升级项目、急救中心建设项目、第二医院应急救治体系建设等项目,均包含在中央投资紧急支持建设应急医疗救治设施及必要的医疗、检测设备的补助范围,对加强我市传染病集中救治能力建设、加强诊断力和诊断效率、提高收治率和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病死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加速推进医疗项目审批,补齐全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短板,全面提升全市医疗卫生水平,以及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项目复工开工“双胜利”提供坚强支撑。

据了解,这次集中受理办理项目是开年后的第二批次。该局从2月6日到20日利用两周时间,集中受理办理项目18个,以视频评估会议形式加班加点完成审批任务。体现了疫情期间审批人“战疫情”不忘“抓主业”的担当作为和敬业精神,体现了复工开工日审批人落实“项目为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前列意识和服务理念。经过工作人员和项目单位的辛勤努力、共同推动,一份份、一沓沓字里行间凝结着心血和汗水、加盖着“行政审批专用章”的审批文件,释放了一枚印章管审批的优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