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晋商银行运城分行:慰问疫情防控员工家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赵茜时间:2020-03-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更好地体现晋商银行运城分行党总支和工会的关心,近日,晋商银行运城分行工会一行人,对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5名员工直系亲属进行了慰问。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广大医护工作者和社会服务工作者挺身而出,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晋商银行运城分行员工家属中,有在山西开展疫情防控的医护工作者两名、其他社会服务工作者3名。该分行工会向这些员工家属发放了慰问金,并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员工王朝的妈妈丁育红是市场监管工作人员,连日来一直服务在疫情防控一线。接到晋商银行领导的慰问,她表示深切感受到晋商银行运城分行党总支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并对他们的关心、祝福表示感谢。员工家属们表示,坚守岗位是他们的责任,他们将认真履行职责,绝不懈怠,切实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