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康杰中学 尽快让学生回归学习常态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杜磊时间:2020-03-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3月25日8时起,康杰中学30个班的1675名高三学子,分3个时段错峰返校。

该校在校门口设置了10条体温检测专用通道,各班级按照对应的通道报到。从检测点到马路边为预检区,学生间隔1米以上排队进行检测,体温正常者方可入校。各班班主任及班干部负责确认本班学生进入检测点,做好体温登记工作,帮助搬运学习和生活物品等。

学校设立了3间临时隔离及相应缓冲区,发现超过37.3℃者,学校将立即启动异常情况应急处置方案,将患者带至学校临时隔离室进行初步诊断,对疑似病例及时进行流调。

在教学方面,学校全部实行小班化教学,每班不超过30人;在就餐方面,学校全部实行餐饭打包、错时取餐、分开用餐等;在住宿方面,学校安排学生及教职工100%集中寄宿,宿舍每间3人,实行错时出入等宿舍封闭管理;在保障方面,学校每天对学生、教职工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对校园环境定时消杀,安排专业医务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等。

“将尽快让学生从网课状态恢复到班课状态。”冯雷杰是高三年级主任,还兼任化学老师和两个实验班的班主任。他表示,现在距高考仅剩下70余天,除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利用这不多的时间安排好学习计划,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尤为重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