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皮革城社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5

运城晚报讯 为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好复工复产等安全生产监管工作,3月20日,盐湖区姚孟办皮革城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排查过程中,对辖区内的公寓、汽修厂和快递公司等重点区域,社区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灭火器材配置、消防通道设立维护及纸板箱堆积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其相关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积极对辖区居民、商户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提高辖区经营单位的安全责任意识,让居民了解到日常安全小常识和安全防范基本技能,增强防范意识,为辖区居民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确保社区环境更加安定和谐。(王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