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我为春天送礼物”
盐湖区金税社区、龙凤社区植树忙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0

▲植树现场  崔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3月19日,盐湖区北城街道党工委联合金税社区、龙凤社区党支部,在辖区粮库路、香河湾东巷开展了植树活动。驻区单位运城市税务局、盐湖区税务局、山西粮油集团东留储备库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及盐湖区解放路示范学校师生,共计13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粮库路是金税社区和龙凤社区的交界处,长1千多米。2019年,该路与香河湾东巷均进行了小街小巷改造,改造后的路面干净平整,但两边缺少花草树木,且香河湾东巷一侧经常被人倾倒垃圾。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增绿好时节。为了美化社区环境,共建绿色家园,当天上午,大家身穿红马甲,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栽树、培土、浇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心栽种,120棵女贞树、120棵法国梧桐树沿着道路“扎根落户”。每栽下一棵树,志愿者就将写有自己名字的“义务植树尽责牌”挂在树干上。盐湖区解放路示范学校十余名师生自觉捡拾垃圾,给树苗浇水,忙得不亦乐乎。五年级学生任紫萌说:“植树,是我们为春天送的礼物。这次活动,告诉我们应该热爱环境,保护树木。”

“接下来,我们还要种植8000余棵冬青苗,为社区增添绿色。”金税社区党支部书记胡国英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大家发挥了团结、互助、奉献的志愿精神,为建设绿色、和谐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