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阳光社区:真情服务赢民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0

居民为社区送锦旗 刘凯华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盐湖区北城办阳光社区的一名居民,将一面印着“阳光社区为人民,晨光普照暖人心”的锦旗和感谢信,送给社区的工作人员,对在疫情期间放弃休假、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省外返运人员李富强在信中说:“我晚上八九点回到运城,社区工作人员依然在门口值岗,第二天早上八点,他们准时来让我们测量体温,询问我们身体情况。在家隔离期间,我因为上火牙疼,有些轻微发烧,他们知道后,安慰我不要担心,帮忙买药送梨水,我很快就康复,非常感谢社区的工作人员,他们的敬业精神让我感动。”

“除此之外,还有湖北返运人员姜某也送来了一封感谢信。”社区党支部书记樊爱霞介绍,社区工作人员刚开始劝说姜某和家人配合居家隔离时,姜某嘴上答应,但每天晚上和家人下楼抽烟,经过多次劝说和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后,他还是我行我素。随后,社区对其采取了强制隔离,24小时值守。在隔离期间,社区工作人员每天为他们家买菜、买生活用品、倒垃圾,他们被社区工作人员真诚暖心的服务所感动,姜某开始积极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隔离结束后,为了表达对社区工作人员的歉意,姜某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社区。

“你们用心用行动站好社区服务的每一道门、每一道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作用,构筑起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给你们点赞!”送感谢信时,李富强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