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临猗县合欢社区“学习强国”显威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0

运城晚报讯 近日,讨论“学习强国”平台内容,已然成为临猗县合欢社区党员群众及工作人员工作之余的热门话题。大家利用工作间隙交流讨论,微信上互相比一下学习积分,真正将“学习强国”APP用了起来。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后,合欢社区党总支积极响应城市社区党工委号召,把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迅速推动社区党员下载、注册、登录“学习强国”APP,对老党员、行动不便的党员,提供上门入户手把手服务,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使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此外,社区还让党员志愿者在各卡点张贴“学习强国”二维码,利用入户排查、居民办事间隙,宣传“学习强国”APP,充分调动居民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注册率和参与度,使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千家万户。

“学习强国”APP每天发布的学习得分排行信息,逐渐激励大家在学习组内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特别是社区党员弋彦仲、董倞吾,在城市社区党工委的“学习强国”平台排名中取得了较好名次。 (杜红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