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临猗入选首批全国“绿色防控示范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景斌时间:2020-03-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全国农机中心公布了“第一批全国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示范县’”创建推评名单,我市两个县入选,分别是万荣和临猗。 为认真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七部委(局)联合印发的《国家质量兴农战略规划(2018-2022年)》中“关于实施绿色防控替代化学防治行动,建设300个绿色防控示范县”的要求,根据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的部署,2019年全国农技中心在全国组织开展了“绿色防控示范县”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开始后,各地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及其所属的植物保护机构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创建和申报工作。 近期,该中心组织专家对各省(区、市)推荐的“绿色防控示范县”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认定其中的94个县(市、区)符合相关条件和标准。 经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同意,该中心将推评名单在“全国农技推广网”(www.natesc.org.cn)上进行了公示。 经过公示,3月19日,该中心正式发布了推评名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