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采取“324”模式考察干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任亭武时间:2020-03-23

运城晚报讯 近日,夏县坚持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考察干部的“第一现场”,采取“324”模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组织保证。

一是精准确定三类考察识别对象。组建3个考察识别组,确定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乡镇防控一线基层干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医务工作者3类考察识别对象。二是重点明确两项考察识别内容。注重考察发现一批实绩表现突出优秀干部和识别了解一批不担当不作为干部两项考察内容。三是科学规定四项考察识别程序。考察识别组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综合分析研判、强化结果运用等4个程序,了解在疫情防控中实绩突出干部的推荐和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举报情况。

截至目前,全县共建立领导班子台账40份,掌握表现突出干部143名,作为后备干部培养、表彰奖励、评先评优等的重要依据,不断凝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