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县上下协同推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武兆文 李怀庆时间:2020-03-23

运城晚报讯 疫情防控期间,万荣县上下协同,推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万荣县政府制定《关于开展规模以下企业精准帮扶活动的通知》,成立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帮扶领导组,县长李永辉任组长、副县长畅印胜为副组长,各乡(镇)成立以乡(镇)长为组长帮扶小组。同时,按照市委、市政府“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县、乡、企业分片包干,层层包联,责任到人,建立台账,列出清单,梳理帮扶解决问题15个。针对企业疫情防控物资匮乏的实际,该县为企业赠送口罩5000只、手套2000双、消毒液500桶。同时,该县运用“健康码”坚守疫情反弹底线,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

截至3月21日,万荣县258户中小企业复工率达98.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