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天逸公园绿化补栽精细化疫情防控不放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8

▲园林工人在补栽花木   廖旌汝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近日,记者从市区天逸公园获悉,自全市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以来,该公园坚持园林绿化补栽养护和疫情防控“两手抓”,拉开了该园绿化养护工作的序幕。

据介绍,自2月底开始,市区天逸公园为抢抓春季园林绿化黄金时期,减轻疫情影响,掀起绿化补栽和养护热潮。为提升园内绿化景观,天逸公园将打造生态岛绿化景观亮点,移栽原有的连翘,栽植成片的地被菊、西府海棠、石楠球、百日红、紫藤和美人蕉,且在环湖区域栽植棕榈,形成环湖棕榈景观。此外,为给公园冬季添绿,该园还栽植了麦冬。

“我们每天给绿化工人测量体温,要求工人按规范佩戴口罩,分散作业,不聚集。”该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复工要求,该园的绿化养护小组建立了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储备了防护物料和消杀物资。绿化工人作业时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行作业。在作业过程中,工人保持相应距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