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三百亩杏花开了稷山东大有又到了最美的时候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本周以来,随着气温回升,位于稷山县翟店镇的东大有村,千余亩梯田上的300亩杏花相继开放,红杏绿地,相互映衬。

东大有村位于翟店镇西南侧3公里处,属于北方丘陵旱垣地带。大自然的神奇造化,造就了东大有村独特的梯田景观。东大有村的梯田上以杏树为主。近日,记者来到这里,从半山腰到山顶,一眼望去全是花海,竞相开放的杏花层层叠叠,美不胜收。

据翟店镇东大有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垚介绍,今年春季气温回暖较快,且早春的雨水也不多,杏花花期相较往年有些许提前。“不到两天的时间,雪白、淡粉的杏花开满山坡,点缀枝头,吸引了不少外来的游人漫步花海中。”王垚说,这些年,东大有村杏园因景色美、杏果品质好,收获了不少“粉丝”。

春风徐徐,花香扑面而来,在东大有村的杏林里,大人带着孩子们在花中嬉戏,游客穿梭在杏林间,相互拍照,留住这一美好时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