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夏县“双评”举措完善公务员培训体系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8

运城晚报讯 近期,夏县采取以评促改、以评提效的“双评”举措,进一步完善“公务员基本能力提升”培训体系,助力公务员队伍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该县有针对性地抽取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等20个公务员单位,发放并收回征求意见表150份,组织公务员对培训机构的课程结构、授课内容、课时设计、教学方式等进行评议,提出建议,形成评议报告。同时,组织市委、县委党校教师对县公务员整体学习态度、学习兴趣、学习方法进行评议,形成综合评议报告。

通过培训机构和学员之间双向互评,完善公务员培训学习体系,推动公务员素质能力再上新台阶。 (朱运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