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专题会推进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 朱鹏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越时间:2020-03-17

会议现场 记者 闫鑫 摄

本报讯(记者 张 越)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主持召开运城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专题会议,研究建强建优运城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工作。副市长梁清燕出席。

会议研究了《建强建优运城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实施方案》和《关于建强建优运城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推进果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若干措施》。

朱鹏指出,运城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是省委、省政府推进山西现代农业建设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三大省级战略之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持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国际视野规划,以国家标准建设,以特色优势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咬定目标,再接再厉、拓展优势,立足运城、服务全省,抓好农产品的现代化生产、全球化贸易、智慧化服务和国家化会展4个平台载体,建强建优运城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推动运城果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全省农业对外开放的新高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