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府召开“千人千企” 精准帮扶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孙 伟时间:2020-03-16

本报讯 3月14日,副市长崔元斌主持召开“千人千企”精准帮扶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和“千人千企”精准帮扶工作进展情况。截至3月13日,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实现了应复尽复,产能利用率83.2%,员工复岗率99.41%;“小升规”重点培育企业复工复产率97.4%,产能利用率78.3%,员工复岗率81.2%。

崔元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精准指导,分类施策,一企一策,进一步推动各类企业尽快复产、建设工地尽快复工。要强化协调协同,进一步推动上下游、产供销、大中小企业协作配套,切实提高复工复产的整体效益和水平。要强化落实落地,进一步推动国家、省、市各项扶持政策惠及更多企业,及时回应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困难问题。要深化“千人千企”精准帮扶企业活动,建立问题收集和解决机制,通过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的服务,为企业开足马力生产纾难解困,为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