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柴家撤乡设镇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史甜甜时间:2020-03-16

本报讯 3月12日,河津市柴家举行撤乡设镇揭牌暨干部大会,标志着柴家发展掀开了崭新一页。

柴家位于河津东南部,下辖12个行政村。柴家镇的正式揭牌,结束了河津南部没有建制镇的历史,增强了河津转型跨越的发展底气。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该镇一是加快实现现代农业布局集约化、产业融合化、产品品牌化、要素系统化,全力推动农业产业全面升级;二是用足用尽撤乡设镇新红利,深入挖掘古耿历史文化,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全力推动小城镇建设步伐;三是结合柴家实际,编制全域发展新规划,构建全域发展新格局,全力推动农旅融合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