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土牌村 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改造复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陶登肖时间:2020-03-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阳春三月,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3月11日上午,临猗县新农村建设办公室,七级镇党委、政府和首创环卫公司联合,在七级镇土牌村开展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改造复绿工作,以实际行动开展春季村庄清洁“百日攻坚”行动。据悉,当天共栽植500余株价值1万元的油松。

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整治工作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一项重要内容。因修路等原因,七级镇土牌村多年来形成了一个占地5亩的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是镇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点突破口。在植树现场,大家戴着口罩,个个精神抖擞,或挥锹铲土、挖穴浇水,或运送树苗、扶正对齐、回填踩实,一个个干劲十足,在忙碌和欢声笑语中上演着一曲热火朝天的春季造绿“交响曲”。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付出,一株株油松扎根于此,绿树婆娑、迎风挺立,把昔日垃圾堆放点装扮得生机盎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临猗县新农村建设办公室主任孟宪力介绍,此次在土牌村非正规垃圾垃圾点植树,给该县非正规垃圾点治理起了个好头,具有示范作用。同时,此次植树不仅是该镇整治非正规垃圾点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建设生态七级的具体实践,希望通过植树带动更多的人爱绿护绿,把七级镇建设得更美好,让群众生活得更幸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