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住建局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姜 桦时间:2020-03-16

本报讯 为全面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决策部署,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3月14日,市住建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对下一步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2019年,市住建局圆满完成城市建设、住房保障、行业监管等各项工作,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完善了城市功能,提升了城市品位。今年,该局在强力抓好解放路、圣惠路、机场大道、大禹街、人民路下穿铁路桥等14个新建和续建项目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棚户区改造和棚改遗留问题解决力度,使城市建设达到“点线面”融合、“乔灌花”搭配的立体绿化景观。同时,在继续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项目为王”的基础上,所有党员干部要树立“人人都是投资环境、个个都有招商责任”的思想意识,全面营造公平的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构建亲清政商的关系。

该局提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住建事业兴衰成败。全市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