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续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雷登攀时间:2020-03-16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今年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加力,多措并举,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研究该局两个帮扶贫困村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计划。该局两个定点帮扶工作队结合各自驻村实际,对标对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面排查梳理今年工作任务,倒排工期、强力推进,拿出了各村《2020年帮扶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细化了工作措施,进一步明确帮扶工作队、帮扶责任人的任务。

3月1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深入两个驻村帮扶村,向村干部和工作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扶贫廉政提醒,研究产业脱贫、就业脱贫等措施,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到帮扶户家中进行走访。下一步,该局将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全体帮扶责任人结合各自帮扶户实际,在去年脱贫基础上继续开展有效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