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利用法律服务护航复工复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刘 杰 乔 植时间:2020-03-16

本报讯(记者 刘 杰 乔 植)近日,为了落实复工复产的具体要求,临猗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迅速行动,安排律师、法律援助志愿者等深入工地、企业进行宣传,向复工工人和企业老板耐心讲解防疫规定及政策,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

连日来,临猗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律师景万亿、钱建宏、冯珊等深入企业、建筑工地,深入开展法律知识宣传,面对面对复工人员讲解复工期间防疫的具体措施,帮助企业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特别是针对企业,要严格防范复工复产引发聚集性疫情,对照防疫文件要求,逐项排查防控措施具体落实情况,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职业健康检查工作,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期间职业健康检查服务。同时,深刻吸取复工复产过程中已发生的聚集性疫情事件教训,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和职业健康工作的监督检查。目前,临猗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已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农民工咨询328人次,到11家企业和工地进行了宣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