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鞠振在河津万和小区检查志愿服务活动时指出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文明新风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7

本报讯 3月5日,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河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鞠振来到该市新兴社区万和小区,对正在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检查。鞠振鼓励志愿者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践行者,汇聚更多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河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此次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进社区、宣传文明交通、清洗公共设施、义务植树、清理环境卫生等学雷锋系列活动。在万和小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发挥各自专长,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心脑血管病防治等方面医学常识,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免费为社区居民理发等,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

鞠振来到志愿者当中,详细了解志愿服务活动的各项内容,嘱咐志愿者们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鼓励他们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弘扬时代主旋律,凝聚起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更大合力。    (武咏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